胡子岑

默而成之

今日头条:赫敏格兰杰正式改名为赫敏斯内普

预言家日报                                              19:07    2019-7-7


 

       2019年7月7日,霍格沃兹前格兰芬多学院学生、现麻瓜学教授的赫敏斯内普(原名赫敏格兰杰)与其前魔药学教授、斯莱特林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于霍格沃兹大厅举行婚礼,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副校长米勒娃麦格为其证婚。到场嘉宾有波特夫妇、马尔福一家、韦斯莱一家、小天狼星、卢平夫妇等。


 

                             [婚礼现场.jpg]

     

        据了解,西弗勒斯斯内普(下文简称斯内普)在赫敏斯内普(下文简称斯内普夫人)11岁时便是其魔药学教授。至于他们的恋情从何时开始,有知情人透露是在斯内普夫人四年级时,他们俩人就已互生好感。对于这段忘年恋,各界人士意见各不相同,有人认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有人则认为是男的为了肉体,女的是为了钱权。


 

                 [斯内普魔药课二人互动.gif]

                 


 

                  [斯内普向格兰杰求婚gif]


 

       

        关于二人的婚姻,校长邓布利多的原话是:“他们的默契度让我不得不相信他们的爱情。”还在伏地魔最终之战时,当时魔法界中还流传着“罗赫”、“德赫”、“哈赫”、“斯哈”等绯闻,而在一个月前斯内普先生舞会上的求婚成功就不费口舌地击破了一切谣言。


 

                               [婚戒.jpg]


 

      斯内普夫妇的婚戒也格外引人注目,斯内普先生的婚戒是绿宝石、凤凰羽毛制作而成,而斯内普夫人的婚戒则是红宝石、凤凰羽毛制作而成。更令人惊叹的是其细节——宝石上分别刻着对方名字的缩写SS与HS。并且,这对婚戒也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通讯方式。


 

     对于这场年龄悬殊的婚姻,数年的爱情长跑,双方的朋友也纷纷表示庆贺。

       

        哈利波特:“尽管刚开始我也不理解赫敏,但当我看到他们俩默契地配置魔药时,我霎时就改变了想法。我诚心祝福他们。”


 

        罗恩韦斯莱:“我们仨(罗哈赫)是一起长大的,我确实很讨厌老蝙蝠,但他能让妙丽开心,那我也会祝他们幸福。”


 

        德拉科马尔福:“教父(斯内普)他一直是个很好的人,麻瓜……格兰杰要是少耍耍她那蠢狮子的性格,那我想以后家族聚会也不会那么尴尬,另外祝教父幸福。哦,我只是告诉我教父。”


 

       米勒娃麦格:“他们俩都是我教过十分有天赋,聪明的学生。尽管之前因为他是个斯莱特林的学生我没有深入了解,但和西弗勒斯同事这么多年,他其实是个刀嘴豆腐心的人,赫敏是我的得意弟子,她很热情开朗,我想也是赫敏重新振作了西弗勒斯。他们二人的爱情并不是开玩笑过家家的,他们都很成熟,所以我祝愿他们生活美满。”


 

      有学生爆出:”斯内普教授在看我们时眼神就像是看脑子充满芨芨草汁液的一样,而看学姐时眼里总是充满了期许和赞赏(还有爱!!!)。那次我被斯内普教授关禁闭,刷完坩埚后前脚刚踏出去,后脚的时候学姐就过来了,还满面春风,这一看就知道不像是被关禁闭的呀,而且教授竟然亲!自!给!学!姐!开!门!这要知道,校长先生都没享受过这待遇。还有还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嘴角是上扬的!”


 

      子岑也力挺这两位新人,毕竟都是我偶像哈哈(个人情绪)。如果大伙有自己的意见和见解可以评论直接交流,另外附上婚礼视频链接:www.Hogwartslifestlye.com



 

———————————————————————

评论99+


 

斯莱特林dj:我我我我上上个月的凌晨去天文塔散步,结果碰到了学姐和教授坐在天文塔边缘看日出,而且学姐的头还直接靠在院长肩上!我早该猜到的!

                                                   点赞221     回复


 

克鲁姆小迷妹  回复  斯莱特林dj :上个学期纳威的坩埚爆炸,结果教授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去护住赫敏,现在想起来感觉好有爱啊啊啊啊啊。

                                                    点赞169    回复


 

柠檬雪宝:每个年轻人都有过自己的爱情哈哈

                                                     

                                                     点赞104   回复


 

德国男模 回复 柠檬雪宝:我们也是,阿尔。

                

                                                     点赞1314   回复


 

⚡回复 德国男模::Dwow,公开发狗粮吗?!!!(不忍心打破1314个赞)

                                                      点赞24   回复


 

万事通:为什么p1显得我腿这么短??

           

                                                     点赞17   回复


 

普林斯  回复 万事通:因为我腿长。

                                                     点赞11   回复

     

                         更多评论往下拉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